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缺牙、牙松动易患哪些慢性病?如何进补?

2016-01-01 13:35 作者:陈晓丽 来源:齐鲁晚报
“冬令进补,春天打虎”,对于缺牙、牙松动的人来说却困难重重。牙缺失后要及早治疗,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在缺失牙3-6个月种植修复最好。种植牙”补救“不但可以完全恢复咀嚼功能,更有助于恢复味觉神经,让牙缺失患者享受真牙的感觉。

“冬令进补,春天打虎”,对于缺牙、牙松动的人来说却困难重重。现已入冬,人体各项机能减缓,缺牙不仅会造成饮食困难,还会影响人体的消化系统健康,吸收不好,营养不良,抵抗力下降,人体更易受病菌侵害和疾病攻击。

济南圣贝口腔医院院长王辉东表示,中老年人要想养生保健,处理“老掉牙”刻不容缓。首先养生补品需要有一个好牙口,吃得了才能吃得好。

本报记者 陈晓丽      

年老,就必须掉牙吗?

缺牙、牙松动易患哪些慢性病?

中老年人很多出现牙缺失、松动,大部分人都认为是“老掉牙”,其实国际上的标准是“8020”,即80岁的时候应该有20颗牙,所以老掉牙不是正常现象。而很多人掉牙后还一拖再拖,本想掉光了再镶省钱,结果事与愿违,掉一颗牙后旁边的牙齿出现倾斜,负重大,经常塞牙细菌滋生,牙周病发病率高,长久以来邻边的牙齿也会发生松动、掉落,严重的可致全口无牙。缺牙时间越久,数目越多,修复效果越差,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也越多。

王辉东院长表示,一颗牙齿的松动或缺失,会打破全口牙齿的平衡。长期缺牙吃不下嚼不动,胃肠功能损伤,继而影响全身健康,更是中老年人患慢性病的元凶之一。

缺牙补救怎样比较靠谱?

种植牙 想吃啥就吃啥

冬季进补一口好牙必不可少,有更好的咀嚼功能,全面提升中老年人的抵抗力。所谓牙好胃口就好,缺牙后咀嚼无力、食之无味,特别是注重养生保健的中老年人,更需要一口好牙补充营养。

牙缺失后要及早治疗,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在缺失牙3-6个月种植修复最好。

种植牙”补救“不但可以完全恢复咀嚼功能,更有助于恢复味觉神经,让牙缺失患者享受真牙的感觉。种植牙效果更精准完美、咀嚼功能强,几乎和真牙差不多,患者不会有任何异物感和不适感。另外,种植牙不磨损患者本身健康好牙,不会伤害到口腔内的真牙。种出来的牙齿美观舒适,特别适合比较注重外在形象的牙缺失患者。种植牙比传统假牙更加稳固牢靠,种植成功率高。

据了解,目前济南圣贝口腔医院推出了“健康新年”看牙优惠活动:提供百颗特价种植体,3998元/颗。此外,牙齿炫彩美白特价111元(不接触牙龈,不损伤神经,每人限体验3颗);美加超薄贴面1111元/颗(不磨牙,不麻醉,牙齿零损伤,每人限2颗);特价美国隐适美隐形正畸26800元(避免传统金属矫正器带来的尴尬和不便,限3人)。详情可咨询87878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