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图片文章

古装女王李依晓展现现代魅力

2013-03-08 09:45 作者: 来源:新华网
2013年,正当很多人还在苦恼“节后综合症”的时候,因为古装巨制《楚汉传奇》饰演虞姬而人气急升的李依晓早已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

 

    2013年,正当很多人还在苦恼“节后综合症”的时候,因为古装巨制《楚汉传奇》饰演虞姬而人气急升的李依晓早已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这不拍戏之余,李依晓还特意发布了一组全新的性感写真。总所周知李依晓以古装扮相,演绎成名美女而被人追捧为“古装女王”。这一次写真,李依晓依然以“复古”和“性感”为核心,突破传统古装,大秀现代女性的完美曲线和知性个性,让人眼前一亮!

2012,李依晓成“美女”代名词

    一直学习戏剧的李依晓曾经是以成为“梨园名角”而努力的,不过阴差阳错进入了影视圈反而成为了一名实力外貌兼备的新星。从《新三国》的静姝到《楚汉传奇》中大热的虞姬,下面还有《新洛神》的甄姬,接二连三的演绎传统美女,李依晓不仅在观众中知名度陡增,更是成为了很多人心中“古装美女”的代名词。

2013,写真演绎内心世界

    能成为观众心中独一无二的美女,是李依晓的幸运也是压力。不过李依晓并没有因为这些赞扬就放弃自己内心的追求。此次写真正是她寻找内心灵感的一种释放。写真中的李依晓身着银灰色超短低胸连体裙,永远不败的亮金贴片让波点元素在今年早春卷土重来,给人复古的时尚感;而同时,蕾丝、半透明薄纱和超短低胸吊带又带来克制的性感。知性、性感、复古和现代的气息完美融合,让所有人认识一个更加真实,更加魅力的李依晓。

时尚无需挑战,性感无需暴露

    在李依晓登陆男人装尝试性感造型并大胆推出新春写真之后,很多人都认为李依晓将走起“性感路线”。其实,就李依晓自己之言,她并不是一个“时尚”、“性感”的女人,对于她而言,她觉得她希望自己能够把最独特的个性展示给观众。一个随性自然而又知性美丽的李依晓。这比追逐所谓“时尚”、“性感”更加重要。甚至在演戏中,李依晓也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不是“美女”二字。为了这个目标,她一直在努力。

    李依晓,就是一个这样努力、坚持的女性,也许她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时尚女星“、”性感女王“,但她身上有一种气质,一种只属于李依晓的Style。 

责任编辑:孔令俏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