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古装最美女星 娜扎baby赵丽颖宛若画中仙

2016-09-01 10:23:00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说起娱乐圈的古装美女,是不是有些角色就下意识的在脑海里纷飞,比如赵雅芝版的白娘子、李若彤版的小龙女、王祖贤版的聂小倩、朱茵版的紫霞仙子,这些经典角色不仅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也是古装剧的代表符号。放眼当下娱乐圈,80后、90后的小花旦亦大放异彩。那么在这芸芸美女中,谁又能hold住古装扮相,撑得上是古装美女呢?

  刘亦菲

 

  1、刘亦菲

  “神仙姐姐”的名头不是白来的,无论是《仙剑奇侠传》的灵儿、《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中的小龙女、还是最新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青丘狐帝幺女白浅,刘亦菲的古装扮相都能让我们惊艳。

  赵丽颖

  2、赵丽颖

  赵丽颖作为圆脸美女的代表人物,在古装扮相中也是深得观众喜爱。代表作《花千骨》中的小骨以及《陆贞传奇》(观剧)中的陆贞,不仅美美哒而且萌萌哒。

  刘诗诗

 

  3、刘诗诗

  刘诗诗是古装美女的代表人物,一部《步步惊心》(观剧)让我们深深地记住了她所饰演的马尔泰若曦,之后的《风中奇缘》、《女医明妃传》等也是“古装美女”这一形象牢牢的固定在大众心中。

  张含韵

  4、张含韵

  作为影视界的新人,张含韵的影视作品并不多。但是古装扮相却是深入人心,年初开播的《新萧十一郎》张含韵在剧中的女装扮相堪称惊艳,《兰陵王妃》虽还未播出,但从剧照和片花看来,造型也是相当漂亮,引得观众对剧期待不已。

  唐嫣

  5、唐嫣

  在《仙剑奇侠传3》中唐嫣饰演的紫萱堪称是剧中最美的女人,一袭飘飘紫衣迷倒万千仙剑迷,这也是她最经典的角色。而后,唐嫣又出演了《金玉良缘》、《锦绣未央》等古装剧,但都不敌紫萱深入人心。

  古力娜扎

  6、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虽然似乎带有点招黑体质,但她的古装扮相还是十分漂亮的,《山海经》、《轩辕剑》(观剧)中的造型也是可圈可点,仙气儿十足。

  Angelababy

  7、 Angelababy

  Angelababy是公认的美女,自然hold住古装也不在话下,在《云中歌》中,数套古装造型也是美出了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