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告别摩洛哥 张歆艺为沈腾准备神秘礼物

2017-06-24 07:53:0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东方卫视明星旅行体验 综艺节目 《旅途的花样》将于本周六继续播出第四期, 在神秘摩洛哥经历了一系列的惊险与疯狂后,一路走来,“花样团”成员们之间越来越有默契,感情也越加浓厚。

  作为团队中的“全能二姐”,张歆艺一路上对团员们可谓照顾有加,不仅卯足心思为每个成员拍摄超赞的旅途大片,还为大家煮火锅、准备各种零食,也难怪华晨宇会感叹“依赖二姐”,更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超级需要二姐这样的旅伴!”

  不仅如此,“花样团”在录制节目过程中还去看望了在当地的中国援外医疗队。为了表达对他们的钦敬,热情大方的二姐张歆艺忍不住大显身手,亲自为他们下厨做饭,很久没有吃到中国菜的他们,瞬间体会到了他乡遇故知的亲切。

  而下一期节目中,“花样团”的 摩洛哥之旅 接近 尾声,下一个国家 的精彩旅途 即将开启 。据悉,下期节目也将是“副团长”沈腾的最后一站,贴心的二姐张歆艺和“花样团”偷偷密谋告别礼物,有网友猜测:“二姐送的礼物会是螺蛳粉吗?”

  下期节目二姐会送给沈腾什么样的惊喜礼物?“花样团”又会有怎样的遭遇呢?更多惊喜和温暖, 敬请期待本周六 晚 22:00播出 的《旅途的花样》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e城e品农村电商全国孵化基地落户济宁兖州

    W020170623416762827884.jpg

    6月23上午,e城e品农村快递电商全国孵化基地项目揭牌落户济宁市兖州区。[详细]

    06-24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将建设100处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W020170623418852319456.jpg

    6月23日,济宁市农村快递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暨精准扶贫助力站建设工作推进培训班在兖州区举办。[详细]

    06-24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金乡给60万亩大蒜上保险 蒜农种植有了底

    timg (5).jpg

    金乡,中国大蒜之乡,常年种植大蒜70万亩,贮藏能力近200万吨,年外销量130万吨,是全国大蒜种植贮藏、生产加工和贸易流通中心,产品出口量占全国出口量的70%以上。随着金乡大蒜进入收购期,大蒜的市场价格也逐渐成了蒜农、蒜商的关注焦点。2017国际大蒜网络经济峰...[详细]

    06-23 14-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五县区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640元/月

    download (3).jpg

    21日,济宁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公布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与《关于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济宁市2017年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640元和147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6.4元和14.7元。[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楼市悄然升温 新房房价5月连涨

    2160669_205014508000_2.jpg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住宅价格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济宁5月份新建住宅价格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1.7%,居山东四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之首。[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国际大蒜网络经济峰会签下47万吨购销大单

    u=4186471074,2544917816&fm=26&gp=0.jpg

    在刚刚结束的金乡大蒜网络经济峰会高端论坛暨线上线下对接会上,来自全国多地的知名学者、专家进行了围绕“大蒜网络经济”等核心内容做了主题演讲。对接会对大蒜产品进行了集中签约。[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