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韩磊韩红飙高音 林子祥歌迷含泪送父亲

2017-06-30 17:27: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吴亚雄)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迎来了满满的回忆杀!林子祥唱史上最难粤语歌《数字人生》登场,维嘉激动落泪。女歌迷受《男儿当自强》激励选择做舞狮员,现场舞狮引众赞。歌迷与林子祥对唱《真的汉子》献给病重父亲;韩磊豪迈开唱《走四方》,两届歌王同台韩红望PK。韩磊成奶奶辈最爱,现场被歌迷“拜师”。还有歌迷唱《拦门酒歌》来劝酒,韩磊难招架;“Captain Cool”张智霖儒雅亮相,帅气空少成歌迷人生目标。歌迷明星脸来袭,黎姿阿SA杨恭如登场见男神。精彩内容不断,节目组奉上“涵韩的音乐派对”邀请函,快来一起围观荷尔蒙爆棚的音乐派对吧!

  林子祥登场维嘉激动落泪 歌迷为父圆梦与林子祥歌曲互动

  林子祥成名于香港乐坛的黄金时期,凭借着荣获金曲奖的《在水一方》奠基了自己在香港乐坛的地位。林子祥于1997年在香港回归的晚会上唱《男儿当自强》,这首歌红遍了大江南北,人人都会唱。此次来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林子祥仿佛金庸笔下的“扫地僧”,低调亮相一开口却震惊全场,观众们纷纷点赞:是一位宝刀未老的实力唱将。

  唱着史上最难粤语歌《数字人生》出场的林子祥,瞬间引爆全场,让现场鉴客团秒变粉丝团,带众人重回香港乐坛的经典时期。汪涵也现场回忆起那段黄金岁月:“林子祥大哥当初在97年香港回归的晚会上唱《男儿当自强》,那首歌后来就非常流行,人人都会唱。”令现场陷入回忆杀,李维嘉更是激动不已,听到林子祥的《数字人生》后激动落泪,汪涵也在一旁特别感慨的说道:“太过瘾了,每次唱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内心热血沸腾,充满正能量。”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歌迷前来替父亲圆梦。这位歌迷介绍林子祥是他父亲非常喜欢的一位歌手,父亲还特意留了林氏的特色胡子。而且在父亲患病最艰难的时期,他就会唱父亲最喜欢的歌《真的汉子》为父亲加油。歌迷来到这个舞台上,想为父亲圆梦,跟林子祥一起合唱一首《真的汉子》。一曲完毕后,观众们纷纷鼓掌:是一首感人又充满正能量的歌!

  两位歌王同台PK 韩磊化身“萌叔”现场可爱三连拍

  韩磊曾参加过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并成功折桂,他酣畅豪迈、洒脱不羁的演唱方式感染了现场观众。再次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韩磊唱着《走四方》豪迈登场,引发全场大合唱。汪涵也情不自禁的说:“磊叔的歌属于上到99下到刚会走,人人都能来几句。” 在上场的歌迷中,有一位年轻女孩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她拿着自家酿的米酒,对韩磊唱《拦门酒歌》试图劝酒,韩磊一时难以招架,众人纷纷起哄:“走一个走一个,不喝酒不行。”韩红这时发挥了“来者都是客”的派对主人的风范,连忙救场:“磊叔酒量也有,但是喝不过我。老哥哥我帮你喝一个。”拿起酒杯一口闷的韩红让网友们点赞:不愧是多年好友!

  虽是多年好友,但同为歌王的韩红也当场下了“战书”,放言要跟韩磊来一场PK,两人同台演唱《走四方》。观众们表示今天可以一饱耳福,两人一曲完毕后,汪涵大呼:“太过瘾了!”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表示:谁说王不见王!跪求两位歌王再演唱一首!而且韩磊在其节目中,化身“萌叔”跟年轻歌迷可爱三连拍,卖萌功力不输歌迷,全场观众纷纷表示被“萌叔”给萌化了!

  张智霖成歌迷人生目标 明星脸歌迷齐登场见男神

  冻龄技能满点的“不老男神”张智霖唱着《岁月如歌》登场,当年他与许秋怡合唱的《现代爱情故事》一举夺得了“香港十大劲歌金曲”。之后更是凭借着《冲上云霄》的“Captain Cool”广为人知,成为新一代的“师奶杀手”。

  张智霖不仅是“师奶杀手”,也是“迷弟杀手”。现场有位帅小伙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这位歌迷还自曝张智霖是他的人生目标,当年就是看了张智霖的《冲上云霄》,大学选了空乘专业,当一位空少便成为他的人生目标,而今梦想成真,成为了一名跟“Captain Cool”同样优秀的空少。不仅如此,歌迷还想跟张智霖在现场走台步,机长箱与张智霖相得映彰,更为帅气。杨迪与金志文也前来凑热闹,组成“163club”跟两位“空少”同台走台步,并走完后搞笑“自嘲”:“根本没人看我们两个,都在看他俩。”

  现场还出现了多款明星脸,“阿SA”“黎姿”齐登场,让众人大饱眼福。“阿SA”现场展示实物表演,将锅转化成非洲鼓、锅盖头,奇思妙想脑洞大开,让众人点赞。“黎姿”则在现场教张智霖摆POSE,并将四个POSE串起来跟音乐互动可以成为一只舞蹈。张智霖被现场气氛所感染,对节目赞不绝口:“好像一个party啊。”

  本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林子祥、韩磊、张智霖等你来嗨唱,带你开趴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