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伤愈现身《侠盗联盟》首映 与雷诺对决

2017-08-09 14:49: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冒险动作片《侠盗联盟》将于本周五上映,该片由冯德伦执导,集合刘德华、让·雷诺、舒淇、张静初、杨祐宁等演员。在昨天举行的首映礼上,主创悉数现身。今年年初刘德华不慎坠马受伤,昨天他首度“复工”,亮相活动现场。神采奕奕的他看起来状态不错,谈及身体状况,他笑言:“我很好,感谢大家这半年的操心!现在我依旧可以说说笑笑,蹦蹦跳跳。”

  导演冯德伦还透露去年筹拍《侠盗联盟》时意外遭遇“男主换角”,感慨“拍摄计划被意外打乱的压力竟真能使人一夜白头”。当时一切拍摄工作都已准备就绪,结果原定的男演员突然辞演,幸好刘德华出马“救场”,才有了今天的成片。冯德伦现场表示,自己是刘德华的影迷,并再次表达对刘德华“临阵救场”的感激。刘德华则坦言,十几年前就想和冯德伦一起拍一部跟魔术有关的电影,但因投资、档期冲突等原因一再耽误,这次终于有《侠盗联盟》这个机缘,不能再错过。

  《侠盗联盟》也是冯德伦和舒淇的首部夫妻档作品,该片讲述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经过牢狱之灾后,和舒淇饰演的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黑客陈小宝组成三人组,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