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后的夜晚》现60分钟3D长镜头 汤唯黄觉直呼过瘾

2018-10-29 09:22: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前日,由毕赣执导,汤唯、黄觉、张艾嘉、陈永忠等领衔主演的《地球最后的夜晚》正式宣布定档今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多年后回到贵州的罗紘武(黄觉 饰)偶然发现神秘女子万绮雯(汤唯 饰)的踪迹,回想起十二年前与她度过的那个秘密夏天,随着罗紘武对万绮雯的苦苦寻找,关于这个神秘女子越来越多的线索浮出水面……

  在影片的定档发布会上,毕赣携汤唯、黄觉、李鸿其、陈永忠来到现场,汤唯、黄觉作为两位主演不仅一同调制了限量款电影同名特制酒,还在现场曝光了许多影片的拍摄细节。随后影片中汤唯、黄觉、陈永忠三人的“情感纠葛”亦初见端倪,引来不少猜测。

  60分钟3D长镜头成热点 汤唯黄觉拍过瘾

  发布会现场毕赣导演首度公开爆料,戛纳电影节后的全新剪辑版本已经完成制作。此前,《地球最后的夜晚》获第55届金马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等5项重磅大奖提名,成为本届热门种子选手,片中难度系数奇高的60分钟3D长镜头更是令金马执行长闻天祥先生评价“叹为观止”。

  据悉,这个3D长镜头是引导观众“进入”角色梦境的通道,需要全剧组两百多人全身心投入。汤唯回忆拍摄经历:“这个长镜头拍得很过瘾,所有人都像一家人,拍完之后全剧组欢呼,摄影师每拍一条直接倒下睡着,每个人都在山上山下跑。”黄觉坦言:“拍完这个长镜头后,凌晨五六点想给身边的人打电话,拿起电话没办法把激动表达出来,只能去看电影感受了。”

  《地球最后的夜晚》拍摄细节曝光 电影同名特调酒出炉

  更值得一提的是,汤唯现场回忆起与黄觉在电影里拍摄的“最浪漫的桥段”,电影里的“相爱相杀”,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也玩起了“神同步”。两人现场疯狂撒“狗粮”。黄觉甚至还带来了电影的同名特调酒,引发小高潮。

  随后,一支定档预告在发布会上揭开了面纱。预告开场,万绮雯握着手枪指着被梦境缠绕的罗紘武,正是这把枪,把所有人都卷进了记忆漩涡中。伴随着泥石流、眼镜蛇、晃动的刀等一系列象征着危险的意象,社会大佬左宏元的出现,万绮雯和罗紘武的恋情更像末日逃亡,谜一样的三人情感纠葛危险又迷人,又充满未知变数。

  最后,全体主创现场拿出片中的专属道具后自曝猛料,汤唯现场拿着口红和化妆镜说:“这是我和罗紘武见面的第一场戏”,也因为在化妆镜中和罗紘武的一次眼神交汇,两个人的命运紧紧绑在了一起。从现实到梦境一直苦苦追寻万绮雯的黄觉说:“戴上3D眼镜看万绮雯,她会美得更立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网警提醒:单身女性租房需谨慎 小心掉进安全漩涡

    timg (8).jpg

    要合法办理租房手续,仔细核查房东身份以及产权证,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租房手续并签订租房合同,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避免受到租房付错钱等损失。[详细]

    10-29 07-10济宁新闻网
  • 济宁疾控中心温馨提示:十一月疾病预报

    timg (7).jpg

    十一月正值秋冬交替的季节,济宁市时常会受到冷空气南下影响,出现温度骤降。这一季节不仅容易发生肠道传染病,也比其他时间更容易受到呼吸道传染病病原体的侵袭。[详细]

    10-29 07-10济宁晚报
  • 济宁网警提醒:朋友圈谣言勿盲目轻信 更别转发

    timg (6).jpg

    《刑法修正案(九)》第一条即是“在微信微博发假信息最高处7年有期徒刑”。《刑法修正案 (九)》在现行刑法第291条中增加了一款:“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详细]

    10-28 07-10济宁新闻网
  • 济宁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重大调整 26日起执行

    timg (5).jpg

    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告,自2018年10月26日起,取消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业务,原签订的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业务失效。[详细]

    10-28 07-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再见!你好,济宁.......

    W020181026375080933490_副本.jpg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纹路,穿行在熟悉或陌生的街道之间,踏着新老济宁遍布交错的时光纹路中,你是否还记得这个城市的曾经的模样?[详细]

    10-27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一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

    1.jpg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关于责令未提交2017年度自查报告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济宁1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详细]

    10-27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