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班济宁首届科技车展 逛吃赏花看车一个都不能少

2017-04-0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济宁首届科技车展布展中

  

  济宁首届科技车展布展中

   大众网济宁4月1日讯记者 孔令俏)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将于明日盛大开幕,展期持续3天。今天,记者来到高新区科技馆,探班首届科技车展准备情况。

  

  奔驰展位

  

  首届济宁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开幕

  

  现场众多市民排队领优惠券

  

  美食节现场人气火爆

  

  商家制作诱人美食

  

  市民边逛边吃

  

  一位小朋友吃的不亦乐乎

  

  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炒年糕

  

  现场的诱人美食

  

  巴国火锅现场用料涮锅

  记者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看到,虽然清明小长假还没正式到来,但现场已经十分热闹,市民们纷纷借着难得的好天气来此逛一逛。据了解,济宁首届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在昨天开幕,40余个美食展区一一呈现,让“吃货们”一站式过足美食瘾。印度飞饼、巴西烤肉、港式鸡蛋仔、武汉三鲜豆皮、台湾黄金虾球......日常特色小吃和人气网红美食令食客们目不暇接。“天气不错,边逛边吃,很过瘾。”不少在场市民告诉记者,现场不少火锅、冰淇淋等商家还组织了免费品尝的活动,市民一边逛吃的同时,一边也享受到了不少优惠。

  

  布展工作有序进行

  

  中达宝马展位

  

  英菲尼迪展位

  

  斯巴鲁展位

  在美食街的对面,记者注意到,明日即将开幕的首届科技车展也是准备有序。各个汽车展区的搭建工作正在进行,奔驰、中达宝马、英菲尼迪等高端品牌车悉数到场,其他车辆品牌也是忙着搭架子、整理展区。“预计还有近20余个车辆品牌陆续到位,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提供看车选车的各类服务。”车展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各类品牌车辆均打出了相应的购车优惠活动,目前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了解咨询,明日正式开展后将更加精彩。

  

  郁金香花海吸引了不少市民

  

  市民拍照留念

  

  郁金香花海

  

  郁金香花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的地点位于高新区科技馆,满园的郁金香已经争先开放,市民在品尝美味、看车选车的同时,也可以尽享春日赏花美景。“这一片郁金香花海很漂亮,适合拍照。”不少市民告诉记者,边看边吃还能赏花,这届科技车展值得一来。

  

  现场安全保障周密有序

  

  现场秩序良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新区科技馆的人气旺盛,市民参与度很高,现场的安保工作也是周密有序,整体秩序良好。据介绍,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和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将一直持续到4月4日,广大市民可以前来逛吃、赏花、看车。

  

  科技馆附近停车位一位难求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由于科技馆附近停车位较紧张,崇文大道将禁止停放车辆,前来游玩的市民可以选择圣都国际会议中心西面瑞园路两侧或者东面的海川路两侧停放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