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机关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7-05-15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济宁市公安局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济宁5月15日讯记者 李丹)5月15日是全国第八个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天上午,济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新闻发布会,并在新世纪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的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呵护”。新闻发布会上,济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泉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犯罪形势,动员社会各界和群众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2016年以来,全市共侦办各类经济犯罪案件900余起,挽回和避免经济损失3.2亿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540余人,移送起诉41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