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次邱镇发生一起打架事件 涉案7人不同程度受伤

2017-05-17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5月17日讯记者 李丹)5月16日下午,汶上县次丘镇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双方因债务纠纷争执进而互相打斗,涉案人员7人不同程度受伤。

  今天上午,汶上警方发布警情通报,2017年5月16日14时50分许,汶上县次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次邱供销社对过有人打架,立即迅速出警到达现场。     

  经查,因债务纠纷,汶上县次邱镇农场村农民赵某甲等6人于2017年5月16日14时40分许,到次邱镇驻地供销社对过赵某乙(次邱镇农场村村民)的化肥、农药商店内,与赵某乙及其妻子、两成年儿子发生争执,进而互相打斗。在打斗过程中造成赵某甲、赵某乙等7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治疗。经法医初步认定,除3人拟为轻伤外,其他均拟定为轻微伤,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