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我们在这里】你我参与 全民接力创城

2017-06-20 15:41: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济宁日报6月19日讯 (记者 朱雪梅)近日,一个“创城,我们在这里......”的链接在微信朋友圈被竞相转载。链接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交警、教师、学生、商场员工、环卫工人、保洁员、保安、志愿者、特警、企业员工和普通市民,他们手持手写的“文明提示”纸板,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出行、遵纪守法,做文明人。这段由各行各业的基层劳动者做创城接力者的活动,在朋友圈掀起一阵全国文明城市共创共建的接力热潮。

  据介绍,这是由市创城办策划开展的“创城,我们在这里”接力活动,在劳动现场,组织各行各业的一线劳动者们,拿起手中的笔,写下自己的创城心声,为创城喝彩,为创城呼吁,为创城接力。目的在于更进一步提升创城的认知度、参与率,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从高大巍峨的兴隆塔到碧波荡漾的太白湖,从黄发垂髫的儿童到耄耋老人,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汇聚起一股昂扬向上的清流。

  据悉,“创城,我们在这里......”第一季接力活动将分五期推出,区域包括任城区、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此次活动结束后,将视情况把范围扩大到济宁所有县市区,再推出第二季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违章,我上课” 济宁市中交警设置现场教育点

    交警查处违规的行车的市民.jpg

    “同志,你逆向行驶了,已经违反了交通法规,请你到我们的现场教育点接受再学习教育……”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行为,济宁市中交警大队在阜桥口岗设立了电动自行车违法人现场教育点,对电动车违法人依法实施警告、教育处理。 [详细]

    06-21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交警冒酷暑执勤 攻坚城区交通“顽疾”

    QQ图片20170620151245.png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济宁城区交通秩序大幅改善,非机动车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得到明显改观。最近,市交警部门持续强化治理,炎热天气下,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全力打造更加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详细]

    06-20 15-06济宁新闻网
  • 济宁28所中小学校入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

    download (3).jpg

    济宁市共有28所中小学校入榜,其中小学13所、初中11所、高中1所、9年一贯制学校3所。[详细]

    06-20 14-06济宁晚报
  • 济宁市现平均每天近两万人在线注册成为志愿者

    download (2).jpg

    过马路时搀扶老人、为游客指路、引导游客购买车票、给贫困儿童捐衣、看望孤寡老人,这样的小事每天都在济宁发生。不管是蓝马甲还是红马甲,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详细]

    06-20 14-06济宁晚报
  • 济宁启动“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

    download (1).jpg

    从即日起到7月底,在全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详细]

    06-20 14-06济宁日报
  • 济宁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未标题-1.jpg

    6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调度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全市上下集中力量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提升全市经济生机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两个全面”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把招...[详细]

    06-20 14-06济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