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以来,济宁市共查处15台“黑广播”

2017-08-19 10:0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武旭 苏言

  8月18日上午,记者从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与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38次,查处“黑广播”15台,伪基站4台,其他非法设台9台;查处了省办转发的民航受干扰事件、曲阜机场民航干扰投诉、“黑广播”及各类考试作弊等干扰事件7起,进一步净化了济宁市的空中电磁环境,维护了广大市民的利益。

  根据国家频谱监测任务要求,济宁市圆满完成了省办下达的常规、专项、特殊等监测任务,全面掌握了辖区内的无线电频谱占用情况。1至5月份,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完成监测任务10745小时,重点加强了对广播、电视、铁路、航空、水上交通用频和公众移动通信网等重要无线电业务使用频段的监测,完整规范地填写了监测值班日志。

  除了完成2017年度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外,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还完成2017年公务员考试、各级事业单位考试、卫生考试、建造师考试、中考及各类职称考试等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有效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