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文:孔孟之乡展活力,奋力开启新征程

2017-10-25 20: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史欣欣

“看变化谋发展 聚焦美丽济宁”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仪式在济宁曲阜举行

  大众网曲阜10月25日讯记者 朱仙娉 史欣欣)25日下午,“看变化谋发展 聚焦美丽济宁”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共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昌文致辞,他说,近年来,济宁市主动适应引领发展新常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孔孟之乡展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和活力,希望向各位媒体朋友展示近年来济宁的发展成绩。

启动仪式上,中共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昌文向采访团代表授旗

  李昌文在致辞中说,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到济宁视察,对济宁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表了重要讲话。近年来,济宁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施,重点培育信息产业、装备制造、新材料、文化旅游等十大产业,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全面对接服务国家文化战略,城乡面貌发生较大变化,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今天的济宁,正以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奋力开启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持续发展新征程。”李昌文说,希望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宣传济宁、支持济宁,为济宁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通过独到的视角,让更多人了解济宁、关注济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