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抢抓难得历史机遇 争创新优势开创新局面

2018-02-25 10:2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抢抓难得历史机遇 争创新优势开创新局面

  新思想引领新航向,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吹响了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我市社会各界纷纷表示,将按照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抢抓难得历史机遇,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火热实践,争创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娜:听了刘家义书记的讲话,我们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一个更加美好的新山东仿佛展现在了眼前。这次会议,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强创新,不断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国际化发展步伐,努力实现高质、高效发展。在新时代,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作出应有的贡献!

  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允东:建设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国家战略,我们一定要抢抓这次历史性机遇,新材料园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思想再解放,创新再提速,服务再提升,工作再落实。借园区产业规划修编调整之际,围绕绿色新材料产业、突出人才科技引领、拉长产业链条、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的热潮,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材料园区将进一步转变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把园区建设成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样板区、示范区。

  金乡县发改局局长苏志华:刘家义书记指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扎实,我们将抢抓这一历史机遇,对接省市重大政策,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集中突破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食品等十强产业,以工程的办法全面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八妇女节”来袭 花店生意迎小高峰

    42577737061398232273.jpg

     随着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近年来,三八妇女节买花送花的消费者也在逐年增加。记者调查发现,随着三八妇女节的即将到来,我市各大花店生意迎来小高峰,康乃馨、玫瑰等价格有小幅上涨。[详细]

    02-25 11-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养老服务有实招 城乡养老机构再增130个

    99651519376700233.jpg

    今年济宁将全力推进养老服务提质,把全国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建设作为“一号工程”,资助建成30个示范性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养老设施,新增养老床位5000张等。[详细]

    02-24 07-02齐鲁壹点
  • 回家过年火了租车市场,租金涨了三成 七座轿车最受青睐

    35181519361945509.jpg

    今年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都选择租车回家过年或者出游,这也让我市的租车市场变得火爆。日前,记者走访济宁市多家租车行发现,不少汽车租赁公司在春节假期都迎来了消费高峰期,不仅有本地居民选择租车游玩出行,从外省归来探亲的本地人也会选择租一辆车,用于春节期间...[详细]

    02-24 07-02济宁晚报
  • 春节期间守卫“济宁蓝” 除夕城区全天空气质量为优

    t013a4b042fd3ab0b16.jpg

     春节假期,万家团圆举杯共庆的背后,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节日无休,甚至在除夕仍时刻关注着空气质量的细微变化;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走进企业,在检查的同时带去节日的祝福。春节期间,记者跟随任城区环保局环保人员奔赴在治污路上,近距离感受一线基层...[详细]

    02-23 11-02济宁晚报
  • 未来三天济宁气温再坐“过山车”

    t01f9c358bbf3b1e609.jpg

     春节期间,情绪一直比较稳定的“天气君”在刚刚过去的两天内“变脸”,气温坐上了“过山车”——正月初六,全市最高气温5.9℃;正月初七,最高气温已升至13.8℃。[详细]

    02-23 11-02济宁晚报
  • 曲阜东高铁站与火车站间开行直通车 30分钟直达

    t01a358ce06df8dee3a.jpg

     2月21日,曲阜东高铁站与曲阜火车站开行了直通车,结束了高铁站与火车站不通公交的历史,打通了最后一公里。[详细]

    02-22 11-0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