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25日报名截止 任城区这个岗位挺“抢手”

2018-03-26 07:58: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艺献 梁建灵)日前,任城区正在积极开展公务员招考报名审核工作。任城区今年计划招考15名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报名时间:3月22日--25日。

  任城区今年首次面向本土优秀人才定向招考公务员,其中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分别招考公务员2名、3名、1名。另外,今年继续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考1名公务员。审核采取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两种形式进行。以上7个定向招考岗位的报名人员均需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其他8个普通管理岗位采用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截止3月23日16:30,报名人数达到1232人,其中仙营街道普通管理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68:1,审核通过821人。

  笔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申论》试题按招录职位工作性质进行分类:乡镇(街道)机关招录职位,使用C类试卷。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职位,单独使用D类试卷。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笔试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