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PPP示范项目榜单发布,济宁这7个项目上榜

2018-03-27 08:2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日前公布,济宁市入选7个,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这7个项目分别是,投资额10亿元的济宁市环湖大道东线(微山段)PPP项目;投资额17.98亿元的济宁市中心城区综合管廊PPP项目;投资额1.85亿元的邹城市青岛保税港区(邹城)功能区给排水项目;投资额1.9亿元的邹城市湖水东调灌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投资额6.9亿元的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邹城核心区)项目;投资额93亿元的泗河源头幸福健康特色小镇PPP项目;投资额4.23亿元的金乡县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
  济宁市坚持将PPP模式作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项目建设运营的一种制度创新,高标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探索多元投入机制,引导和撬动社会资金投入公共服务领域,深入开展PPP项目“规范发展年”活动,严格项目入库标准和管理要求,规范项目运作,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