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机场新开贵阳、天津等方向航线

2018-03-27 08:32: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25日,济宁机场开始执行夏秋航季航班时刻。部分航线时刻进行了优化调整,新开或加密了贵阳、天津、长沙等航点城市。
  航班“换季”之后,济宁机场新开了由北部湾航空执飞的南宁-贵阳-济宁往返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开通了由华夏航空执飞的重庆-济宁-天津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同时,济宁至长沙的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
  “在航班时刻优化上,济宁至重庆的航班时刻提前两个小时,济宁至厦门和呼和浩特的航班时刻均提前5个小时。”济宁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夏秋航班换季后,济宁机场执飞13条往返航线,通航城市22个,进一步完善了济宁联通国内热点城市的航线网络,可以更好地促进我市对外经济、社会、文化交流,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记者 王仰浩 通讯员 李海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