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于国安到邹城市调研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

2019-08-20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凤阁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城8月20日讯通讯员 孔凤阁)8月19日,山东省政府副省长于国安一行10人到邹城市调研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作。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清荣,邹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成柱,太平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于国安一行在太平镇现场,详细了解采煤塌陷地治理的现状、采取的具体措施及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邹城市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于国安指出,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大局,要紧抓不放,全力打造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于国安要求,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积极研究探索各类合作模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用好各类支持政策,结合塌陷区实际,合理布局商业开发、文化旅游项目,进一步提升塌陷区治理经济效益,更好地实现经济、社会与环保效益的多赢。

  邹城市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府调研组要求,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塌陷地综合治理,全面做好治理与利用结合文章,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