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1-12-01 08:5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1月29日,邹城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厌战情绪、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成立专门队伍,迅速开展大排查,切实摸清底数、找出问题、查缺补漏。要重点聚焦村容村貌、农村厕所革命、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农业生产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等领域,全面深入精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登记、建立台账、限期整改。镇街、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统筹部门、镇、村、保洁公司各方工作力量,精准发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干群齐心、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要牵头组织开展新一轮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主动下沉一线,履职尽责,加大对各镇街工作落实的督导调度,把掌握的问题迅速解决到位。要坚决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