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泉街道“三到位”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2019-04-29 21:13: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千泉街道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一是领导人员到位。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管区书记任成员的领导小组;在经发办统计站设立办公室,同时,抽调工作人员10名担任普查办指导员。

  二是培训宣传到位。街道组织集中经济普查培训4次,分组培训16次;在辖区主干道、村居道路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条幅64条、张贴海报52张、摆放宣传展板52个、出动宣传车60辆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

  三是清查工作到位。街道对个村、社区不间断循环督察指导,掌握清查工作进展。截止到4月20日,街道共普查上报单位3275家,上报个体经营户643家,还有54家个体户未上报,上报率为92.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