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泉街道创新思路大力扶持创业就业工作

2019-07-24 20:38: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为解决创业就业难题,实现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的就业,千泉街道不断积极搭建平台,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政策扶持渠道,扎实推进各类群体创业就业工作。

  一是培训提能力。街道在辖区内积极开展职业培训,强化创业培训,优化培训课程,提升培训质量。截止目前,完成职业培训460次,超过任务数125人。加强对就业、失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办理就业失业登记手续126余人次。

  二是帮扶强实力。街道认真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为辖区符合条件的人员做好创业就业担保贴息贷款工作,整理、上报小额担保贷款材料88份,发放贷款717余万元,带动200余名居民创业就业。

  三是宣传促活力。街道积极做好创业就业政策以及创业成功典型人物的宣传工作。累计召开创业政策宣讲会3场、创业经验交流会5场,播放创业影片3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