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十五中大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2019-04-19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赵健猛 刘镇 杨恒奇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赵健猛 通讯员 刘镇 杨恒奇)为有效落实任城区教体局关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的工作要求,4月18日下午,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召开了“教体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有关文件和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教师们首先明确了本次整治活动的时间节点、内容、要求。进一步明确对教体系统内参与有偿补课、乱订教辅材料、体罚和变相体罚等有损师德师风的不正之风要严加管理,坚决遏制。校领导号召全体与会的教职员工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准确查找不足,把此项工作抓牢落实,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育人环境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