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五中学男足蝉联“区长杯”初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19-10-2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杨恒奇 吕士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恒奇 吕士杰)10月24日,济宁市任城区第五届“区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比赛在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收官。济宁市第十五中学男足队以5场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这是该校继夺得2015年济宁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冠军、2016年任城区 “区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2017年济宁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2017年济宁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冠军、2018年任城区 “区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后的又一荣誉。  

  比赛过程中,十五中队员发扬“团结拼搏,敢争一流”的精神,严格执行教练战术意图,用精湛娴熟的球技,敢闯敢拼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球风,最终夺得冠军。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一直重视发展校园足球运动,每年定期开展“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是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此次学校足球队获得佳绩,不仅展示了十五中学足球校园的特色风采,更是十五中学素质教育成果的精彩展示。

  据悉,本次联赛由济宁市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济宁市实验初中、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南校区)和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承办,共有48支代表队1032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初中男子组共8支代表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