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之花开遍越河 济宁王母阁社区一居民锦旗致谢

2019-10-2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郝新艳 许丽丽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4日讯通讯员 郝新艳 许丽丽 记者 宋子群)“陈贤坤已经脱离危险,清醒了,我们家的困难从社区书记到工作人员都惦记着,谢谢社区居委会全体人员。”陈宪坤的老伴王和平拿着锦旗送到了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书记宋秋文手中。

  据王母阁社区网格员介绍,陈宪坤是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居民,也是出了名的热心肠,因在家摔倒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昏迷近两月,在重症监护室每天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就生活拮据的家庭更是举步维艰。

  王母阁社区网格员刘志军寻访网格中得知陈宪坤的病情后和社区党委商量后,即刻开了一个研讨会,会议一致通过为陈贤坤申请慈善救助金20000元,救助金很快便打到了陈贤坤的账户上。

  “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让我们看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今后一定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满意,让和谐之花开遍越河。”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书记宋秋文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