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公共体育设施实行GPS照相定位 建立电子档案

2013-09-30 12:42 作者:苑仁峰 田志强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近济宁新闻:近日,记者从体育局获悉,为了便于监管、维护全市的公共体育设施,济宁市体育局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对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实行GPS照相定位、进行系统性的调查统计,调查统计数据和照片逐项审核,并全部上传至山东省全民健身管理平台。从此,济宁市的公共体育设施拥有了自己的电子档案。
    大众网济宁9月30日讯(记者 苑仁峰 通讯员 田志强)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体育局获悉,为了便于监管、维护全市的公共体育设施,济宁市体育局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对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实行GPS照相定位、进行系统性的调查统计,调查统计数据和照片逐项审核,并全部上传至山东省全民健身管理平台。从此,济宁市的公共体育设施拥有了自己的电子档案。
    从7月5日开始,济宁市体育局就组织12县市区工作人员,组成24个调查录入队,采购24部GPS照相机,对全市县级、乡镇(街道)级、村(居委、社区)级公共体育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普查,市体育局对全市已建、拟建公共体育设施相关资料进行了逐项审核,并全部上传至山东省全民健身管理平台。 
    此次普查,对济宁市所有已建、拟建公共体育设施全部实行了GPS照相定位。首先是对体育设施所在单位标志物进行拍照,然后是对体育设施整体进行拍照,第三是对每件健身器材进行拍照,没有体育设施的对拟建场地进行拍照,这样每个体育场地的地理位置、每件健身器材的地理位置都有自己的经纬度,做到了有据可查。 
    在普查的基础上,工作人员对普查信息进行了网上录入。录入内容主要包括所建体育场地名称、建设(拟建)位置、建设(拟建)时间、完工时间、建设方案、器材配置、场地器材照片、建设资金来源、工程管理人员等信息,在此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全市公共体育设施数据库,将为济宁市制订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计划、管理维护、淘汰更新体育器材提供简洁明快、科学有据的数据信息。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