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公考设13个考点 26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5-05-26 14:05 作者:贾凌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6日至30日,报名今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就可以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了。
       26日至30日,报名今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就可以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了。30日,2015年度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将拉开帷幕,济宁共设置13个考点、728个考场。

       今年公务员考试济宁共设置考点13个,比去年减少了7个。这些考点分别是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校高新区校区(原丰泰中学)、济宁市第八中学、济宁市运河实验中学 、济宁市第十二中学、济宁市第十四中学、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东校区(人民公园西门对过)、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本部(翰林街)、济宁市东门小学、济宁市任城实验小学(建设路北首实验中学南邻)、济宁市第十三中学东校区(原济宁市第九中学)、济宁市实验小学(校本部)。

       29日下午,考生可到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查看具体位置,以免临场前走错耽误考试。笔试将于30日进行,报考公安机关和森林公安机关的人员还须于5月31日上午9点加试《公安基础知识》。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据济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考试中,携带手机并开机或携带手机当做钟表或其他功能使用的考生,将全部按“使用手机”处理。济宁市公安部门和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将在场外进行无线电信号监测,考场内开启监控设备全程监控。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而经查实认定为串通作弊或有组织作弊的,由他人替考或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的,将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