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2015年导游员资格考试开考 面试结束后可现场查分

2015-06-09 08:58 作者:郑艳艳 顾非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记者在济宁市旅游局获悉,济宁市2015年第一次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笔试于6月6日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市共有228名考生参加,面试将于明日进行,12日结束。

  

济宁市2015年第一次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笔试于6月6日进行

 

巡考人员正在巡视考场

大众网济宁69日讯(通讯员 郑艳艳 顾非)近日,记者在济宁市旅游局获悉,济宁市2015年第一次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笔试于66日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市共有228名考生参加,面试将于明日进行,12日结束。

据了解,笔试仍采取上机考试方式,考生直接在计算机上随机抽卷答题。机考科目为《导游实务》、《导游基础知识》和《旅游政策法规》三科,考生在答题过程中可以随时切换科目、保存答案, 90分钟时满自动交卷。

“从近几年导游员资格考试情况来看,一年要比一年更为严格、规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导游员资格考试面试部分将进行全程摄像,并且当场出面试成绩。”济宁市旅游局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岳庆芝对记者说。

据岳庆芝介绍,2015年第一次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现场考试将于610-12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在济宁名雅经纬大饭店(环城北路1号)举行,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区后在指定待考区待考。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