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7月份生态补偿结果公布 微山鱼台被罚20万

2015-08-21 16:15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 :近日,济宁市环保局公布了7月份各县(市、区)大气环境综合整治生态补偿结果,微山县和鱼台县由于环境空气质量、重点项目完成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三项考核总分较低,被罚20万元。
 
       大众网济宁8月21日讯(记者 高杨)近日,济宁市环保局公布了7月份各县(市、区)大气环境综合整治生态补偿结果,微山县和鱼台县由于环境空气质量、重点项目完成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三项考核总分较低,被罚20万元。
       按照山东省委关于“将生态环境质量逐年改善作为区域发展的约束性要求”和“谁保护、谁受益;谁污染、谁付费”的指导要求,济宁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济宁市大气环境综合整治生态补偿暂行办法》(济办发〔2015〕4号),通过实施生态补偿,发挥公共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进一步促进济宁市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
       生态补偿资金的获得按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的情况进行评定,考核内容为环境空气质量、重点项目完成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三项,各占分值30分、40分、30分。补偿办法则根据各县市区经济发展及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分为两类进行考核,一类考核区包括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及太白湖新区,二类考核区包括兖州区、曲阜市、邹城市、泗水县、微山县、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梁山县。
       在济宁市环保局公布了的7月份各县(市、区)大气环境综合整治生态补偿结果中,太白湖新区和梁山县分别是一类区和二类区三项考核总分第一名,各自获得50万元生态补偿资金,而微山县和鱼台县由于三项考核总分最低,各被罚20万元。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