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找星!造星!五万现金寻找济宁好声音 唱响平民激情夜

2016-02-22 18:20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016年,对于热爱歌唱的济宁人来说是注定不会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将会有一批优秀的音乐爱好者,通过一场平民音乐选秀节目蜕变成济宁人自己的娱乐新星。2016年3月,由大众网济宁站主导举办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正式启动,《济宁好声音》造星计划将开启,大赛共设五万元奖金,寻找济宁好声音。

  

  大众网济宁2月22日讯(记者 朱仙娉)2016年,对于热爱歌唱的济宁人来说是注定不会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将会有一批优秀的音乐爱好者,通过一场平民音乐选秀节目蜕变成济宁人自己的娱乐新星。2016年3月,由大众网济宁站主导举办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正式启动,《济宁好声音》造星计划将开启,大赛共设五万元奖金,寻找济宁好声音。

  《济宁好声音》将进行十场海选,三场复赛,初赛期间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方式灵活多样,通过济宁大众网、大众网济宁论坛、济宁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活动信息报名方式报名,大赛活动现场设报名席,也可通过现场报名方式报名。

  大赛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证书、奖杯各一个,奖金10000元;二等奖两名,证书各一本,奖金 5000元;三等奖三名,证书各一本、奖金 3000元。

   

  如果你觉得自己有实力、有潜力、有毅力,《济宁好声音》会给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主办方将为你提供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济宁好声音》以唱响济宁好声音为宗旨,以追寻音乐本质为理念,用权威的评委阵容、优质的音乐指导、为济宁本地歌手打造一个绚丽的梦想舞台。

  届时,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预计会有超过1000名选手报名,主办方将给更多的网友提供一个展露才华的机会,挖掘出济宁本土优秀歌者,鼓励热爱音乐的平民歌手在音乐路上勇敢前进。

  主办方期待所有热爱音乐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