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邹城一司机撞人碾压后逃逸 家人拒绝继续支付医疗费

2016-04-10 09:04 作者: 来源:齐鲁网
2月17号晚上九点多,邹城市的齐先生在出门倒垃圾的时候,被一辆摩托车撞倒,之后又被一辆银白色的小型越野车碾压,并拖行了近百米的距离。汽车停下来后,司机没有赶快拨打120救人,反而把伤者从车底拉出来扔在了路边,扬长而去。

监控显示,司机撞人碾压拖行近百米后逃逸(视频截图)

  2月17号晚上九点多,邹城市的齐先生在出门倒垃圾的时候,被一辆摩托车撞倒,之后又被一辆银白色的小型越野车碾压,并拖行了近百米的距离。汽车停下来后,司机没有赶快拨打120救人,反而把伤者从车底拉出来扔在了路边,扬长而去。

  司机撞人碾压 拖行近百米后逃逸

  4月1号,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记者来到了济宁的一家医院,见到了受害人齐大哥。

  “这三个手指头都露了骨头了,肉都磨没了。从腿上刮的皮,补到手上了。”齐先生的妻子介绍,“肋骨断了18根,盆骨骨折打的钢板,手指三个都露骨头了,植的皮。胸腔还有积液,这是第三次插管子了,引流着呢。”“头也缝的,门牙还掉了一颗。肇事者太恶劣了,不应该拖了八十多米,到了个黑的地方。”

  经过多次手术后,齐大哥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然而因为伤势太重,至今仍然无法下床。“没做手术前,疼得我夜里哭,我都想找药喝,不想活了,疼的受不了。”

  齐大哥说,能从这次车祸中死里逃生,已经是万幸了。肉体上的疼痛可以忍,但是肇事司机的行为,却让他心寒。“我有点闷的慌,心里不舒服。”

  2月17号,晚上九点多,齐先生在出门倒垃圾时,被一辆车速飞快的摩托车撞倒,之后摩托车逃离了现场。一分钟后,一辆汽车疾驰而来,发现地上躺着人后,司机踩了一下刹车,但并没有停下来,在把齐大哥拖行八十多米后,汽车才停了下来。

  “他停车,四个人下来看看,把我拽出来。” 从车上下来了两名男子,一名女子和一个孩子。一名男子用手机灯光照明,另一男子把车下的齐大哥拉出后逃离了现场。 “他碰我也不是故意的,如果碰了我之后停下车,我比这轻得多,我的肋骨,骨盆。” 后来一名路过的女子拨打了120,齐大哥这才被送往了医院。警方通过监控调查,找到了汽车肇事司机宋某某,并对他进行了刑事拘留,而摩托车司机至今下落不明。

  肇事司机不露面 家人拒绝继续支付医疗费

  齐大哥的家人说,住院期间,宋某某的二哥通过中间人协商,交了七万多块钱的医疗费。

  “七万多块钱,分了好几次拿的,现在还有六十多块钱。每次来让我们写谅解书,我们也想啊,病人得看好啊,看不好,怎么谅解你。我想还得看病,看好病,谅解书怎么都好说,你现在不拿钱了,我怎么谅解你。”

  因为齐大哥的家人没写谅解书,现在宋某某的二哥拒绝继续支付医疗费。“接近十天了,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问都不问了,说没有钱,一分钱也不给了。他说放人后,再治病,我觉得不行,我们要告他。看不好病,别想让我们谅解他。”

  齐大哥的伤还没有痊愈,仍需要继续住院治疗。肇事司机宋某某,是邹城市血站的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但是因为离异,名下的唯一财产就是那辆肇事汽车。现在他的二哥也联系不上了,医疗费谁来出呢?记者和齐大哥的家人来到了邹城市看庄镇赵家洼村卫生室,找到了宋某某的大哥。

  宋某某的大哥表示,之前齐大哥看病的七万医疗费中,有三万是他借的,然而对于接下来的治疗,他也没钱再出了。“我没钱,和我没什么关系。”

  双方情绪激动,很难心平气和的进行协商,于是记者把宋某某的大哥叫到一边,单独进行劝说。

  “老二的意思,先解放出人来,咱再治病,他那边不愿意。”对于弟弟肇事逃逸一事,宋某某的大哥竟然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他这样做就是本能,就对了。 你这个说法我不同意。”宋某某的大哥表示,刚开始帮弟弟交钱,是看在兄弟情分上,但是对于后面的费用他已经无能为力。“谁来交这个钱,别说原先谁交谁交,有这个理吗? 关键是有这个能力吗?”

  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齐大哥的家人表示,如果对方不能再出医药费,只能通过法院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后:撞了人不但不救,反而把对方扔在路边。如果宋某某真的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应该想办法积极为伤者治疗,而摩托车肇事司机仍然逍遥法外,也希望有线索的朋友,主动跟警方联系。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