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和金乡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2019-12-12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孙泽文 邵方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2日讯记者 胡兆杰 孙泽文 通讯员 邵方乐)12月12日上午,兖州邮政管理局和金乡邮政管理局在济宁市交通运输局19楼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兖州和金乡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标志着济宁市县级邮政监管体系建设再取新突破,济宁县级邮政监管机构已达4个。

  揭牌仪式由济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卞延军主持,仪式上宣读《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关于成立兖州和金乡邮政管理局的批复》,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树航,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洲,副秘书长卞延军,济宁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兖州、金乡邮政管理局揭牌。

  揭牌仪式上,张国洲对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关心、支持济宁邮政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表达感谢,并表示济宁市政府将支持邮政行业的发展,为邮政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期望济宁市邮政管理局进一步优化提升邮政服务能力,为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吴树航强调,两地邮政管理局要紧抓机遇,扎实推进机构组建后的各项工作,保障机构顺畅运行。两地邮政管理局要履行好行业管理职责,进一步夯实行业安全发展基础,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积极与电子商务、制造业、现代农业等融合协同发展,助力地区新旧动能转换。济宁市邮政管理局要切实加强对县级邮政管理局运行和行业管理工作的指导,适时推进其他区县的县级机构建设,不断充实行业监管力量,提升监管能力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