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碧桂园·济州府领誉让人感受“家”的温暖

2019-12-1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贺亚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2日讯记者 杜倩 贺亚林)9月28日,济宁碧桂园·济州府领誉首次开盘,当天去化率就达80%以上。近日,该楼盘又成功入围2020济宁第二届金梧桐风尚盛典暨“城就2020”首批价值榜单。究竟是什么吸引了众多济宁市民前去看房、购房?又是什么让它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济宁碧桂园·济州府领誉售楼处,在那里一探究竟。

  打造居住者便捷出行圈

  一进售楼处,沙盘前站着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房子。“前来购房的客户大部分以年轻人为主,毕竟济州府领誉主打‘城市精英’理念。”济宁碧桂园·济州府领誉置业顾问张蕾说,济州府领誉临近济宁城市主干道崇文大道,占据济宁市区与各县市连接枢纽位置,向东可达兖州、曲阜等县市区,接驳高铁站、高速口,极大程度上方便市民出行。

  不论是地理位置选址还是配套设施方面,济州府领誉一直都努力做到尽善尽美。领誉以通达城市之姿,打造居者便捷出行圈,近距离可达贵和、佳世客商圈及高新区管委会、任城区政府、汽车北站等。

  同时,济州府领誉向东5公里便已覆盖的高新区体育馆、人民医院东园区、高新区科技馆、图书馆等是集演出、运动、医疗、人文修养为一体的活动空间。“家长们最头痛孩子上学的问题,在这居住也不用担心,因为我们的‘邻居’就是济宁高新区崇文小学、初中。”张蕾说。

  为居住者创建绿色舒适小区

  “绿色”“舒适”是济州府领誉尤为突出的地方,“我们小区绿化率能达到35%以上,容积率只有1.8。”张蕾解释到,容积率是指一定地块内,总建筑面积与建筑用地面积的比值,容积率越低,居住者生活的越舒适。

  “济州府领誉另一优势在于户型,现在很少有95至100平的房子是三室两厅一卫的格局。”张蕾说,房子是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渴望拥有的,如若为了它而背负上沉重的压力,就失去了家的幸福本真。所以,济州府领誉才推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精质户型,让住户住的舒心。

  张蕾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小区物业是由综合实力全国排前三的物业公司进行服务,为了拉近业主与业主间的距离,还会定期为业主提供社群活动,使居住环境更加融洽、和谐。

  贴心服务为居住者安全“保驾护航”

  在售楼处的沙盘上,一条红色的线围绕在楼旁,张蕾解释,那是专为业主们打造的健康跑道。“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健康,在小区四周铺设上‘健康跑道’,即为业主提供便利,又可以保证他们夜跑的安全。”张蕾说。

  “济州府领誉房子的客厅和卧室各设置了一个紧急呼叫按钮,当业主在家出现意外情况并摁下按钮,我们的物业会派人员第一时间到达业主家。”张蕾说,小区里不仅有电子脉冲围栏,可以有效阻挡非业主随意进入小区,还有24小时安保服务,无时无刻保护业主人身和财产安全。

  传统上的可视对讲机,是在门厅安置一个机器,而在济州府领誉,还可以通过手机操作开关门的问题。“当朋友来到家中,而我正好不在家时,就可以通过手机操作,便可以开门让朋友进入房间。”张蕾说,所有的贴心服务,只希望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0济宁第二届金梧桐风尚盛典以专业新闻视角,立足于财经不动产,深度盘点年度行业话题事件,人物、品牌、项目多维度展开年度评选,致敬不动产年度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在不动产领域中,寻找那些发光、发热,充满着希望与阳光的人与事,用他们前进的动力,带动不动产行业的未来发展。

  该活动由凤凰网房产济宁频道主办,大众网济宁、中国消费日报城市、搜狐焦点济宁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大众网济宁大活动中心承办。评选活动分为线上网络评选、线下专家评审两部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2月26日的颁奖盛典中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