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捐物资、捐保险、助防控 太白湖新区金融机构在行动

2020-02-1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0日讯通讯员 马丽华 记者 李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牵动着太白湖新区金融机构的心。近日,太白湖新区金融机构积极行动、高度重视,纷纷为一线防控人员捐赠口罩、消毒液等必需物资。

  据了解,在捐赠中,建设银行太白湖支行捐赠1000斤消毒液、500斤酒精;民生银行太白湖支行捐赠1000斤消毒液;农商银行太白湖支行捐赠口罩3600个,消毒液三吨;泰山保险为部分部门一现疫情防控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一线人员顶着寒风坚守岗位,每日仔细消毒,为了抗击疫情做了大量的工作。新区金融机构,认真履行金融机构责任,在关键时刻也想为老百姓多做一些事,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