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2020-04-0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1日讯记者 蔡国建)4月1日,按照济宁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精神,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吹响加快施工进度建设的冲锋号。

  据了解,本次大会旨在向全年任务目标发起总攻,打赢这场硬仗中的硬仗。大会成立劳动竞赛领导组织机构,加强部署动员,营造浓厚的大干竞赛氛围;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将“一天当作两天半干”,只争朝夕、事不过夜、苦干实干、你追我赶,以实绩论英雄,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确保滨河路至涉铁段西侧机动车道、王母阁路至运河路机动车道、运河路至建设路机动车道半幅在6月30日通车。

  目前,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已进入路面结构施工阶段,一工区(济安桥南路至环城西路路段)正在施工12%灰土,现场正在进行撒布机布灰,冷再生拌和机进行拌和,为减少扬尘,施工区域布设雾炮机,监理和项目试验人员正在现场对灰剂量进行取样,保证施工质量;二、三工区(环城西路至王母阁路路段)正在进行12%灰土施工和雨水管施工);四工区(王母阁路至老洋桥段)正在进行灰土回填和雨水管施工;新开五工区(滨河路至济安桥南路)目前正在进行老路破除、行道树移除、电杆移除工作,雨水管施工也已开始施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