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被困山石中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2020-04-0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贺亚林 石荣申 卞梦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1日讯记者 李丹 贺亚林 通讯员 石荣申 卞梦瑶)3月29日下午4时许,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邹城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邹城市峄山镇牙山区域有一名驴友受伤被困,急需救援,邹城大队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经消防救援人员现场勘查发现,被困者是一中年男性,从山石上不慎滑落摔伤。经过现场急救人员初步诊断,被困者胯骨与左肩两处骨折,虽然已经做了简单的救护处理,但是依然无法站立行走。

  由于牙山地势险峻,尚未经过人工开发,道路崎岖不平。被困者身上又有多处骨折,在运送伤者下山时较为困难。消防救援人员采取使用多动能救援担架将伤者固定好,合力将伤者抬到山下。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登山爱好者,尽量不要去攀登未开发的山岭地域,如遇危险请及时拨打119进行救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