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济宁市国资委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0-04-28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时晓彤 田玉庆 秦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8日讯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田玉庆 秦震)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济宁市国资委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担当作为,4月27日,济宁市国资委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济宁市团市委书记于领东到会指导,济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党员干部要为团员青年做好榜样。要关心关爱青年职工,为青年人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优化环境。要注重培育典型,让更多的青年才俊成为榜样,成为大家效仿学习的楷模。

  座谈会上,部分青年职工和团委工作分管领导,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谈理想、说感悟、总结经验,分享成果,会场气氛生动活泼、其乐融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