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129人

2020-04-26 00:13:00 来源: 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作者:

  4月24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济宁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40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59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

 

  (二)报名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zhaopin@sdyu.edu.cn,邮件主题栏为“应聘岗位+学历层次+专业+姓名”(如:教师1+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张某),附件不超过5MB。

  报名时间:此次招聘岗位均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0年10月31日。学校将于每月月初在学校人事处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面试、考察、体检结果会在学校官方网站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三)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待遇和学校在职职工福利待遇。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优秀博士,给予安家费30—1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8—100万元。

  济宁医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40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济宁医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岗位专业技术人员2名,中级岗位专业技术人员91名,初级岗位专业技术人员33名,管理岗位人员3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

 

  (二)报名 

  报名方式: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应聘材料,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nmc_rsc@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如:教师10 —王**—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10 个工作日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