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小鲜肉"全力挑战 激发"奔跑团"团结精神

2015-05-09 16:27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播出了最新一期的“小鲜肉踢馆特辑”,林更新、蒋劲夫、李治廷、叶祖新、张艺兴五位“小鲜肉”在Angelababy的带领下向“大叔奔跑团”发起了挑战。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播出了最新一期的“小鲜肉踢馆特辑”,林更新、蒋劲夫、李治廷、叶祖新、张艺兴五位“小鲜肉”在Angelababy的带领下向“大叔奔跑团”发起了挑战。这些“小鲜肉”们不但颜值超高,在节目中更是气势如虹玩到忘我,展现出了在其他节目中从未曾表露的丰满个性,令人不禁感叹《奔跑吧兄弟》的强大魅力。而面对如此年轻且朝气蓬勃的后辈的挑战,“奔跑团”们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小鲜肉”们的刺激下团结一心,用积累了一个季度的默契和经验战胜对手。可以说在本期节目中,两支队伍都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胜利”,“小鲜肉”展现出了无限的潜力,“奔跑团”们则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团结和不屈,就连网友们看过节目后都忍不住同时为两边叫好:“‘小鲜肉’和‘大叔团’们这一期都有点超水平发挥的意思,果然有压力才更有动力,期待下一次再有这样的主题。”

   “小鲜肉”难挡“奔跑”魅力 全心投入玩到忘我

   在如今的众多综艺节目中,《奔跑吧兄弟》绝对是最容易让人投入进去的节目之一。不但观众在看节目时容易产生移情代入感,明星们面对有趣又充满竞争性的游戏时也容易玩着玩着就忘记明星的身份,展现出最原始的情感和个性。在本周的节目中,年轻的“小鲜肉”们一开始还略显拘谨,抽签时都不敢主动上前,而一旦玩嗨之后,就变得全情投入,显露出在其他节目中都不曾展现过的丰满个性。节目中,年纪最小的EXO组合成员张艺兴在撕名牌环节本有可能拿下“首杀”,但面对包贝尔的“前辈宣言”,小伙子先是十分有礼地答应了猜拳决胜负的要求,在输了之后又十分帅气地兑现承诺,谦逊的个性被不少网友称赞。而在游戏中张艺兴却总是因为过于投入忘记跟拍摄像,由此可见“奔跑”对于明星们吸引力,年纪轻一点的根本把持不住。哪怕是第二次来到《奔跑吧兄弟》的林更新,面对两位“上戏师兄”陈赫和郑恺都几乎毫不留情,在撕名牌大战中连续将他们KO,以此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大概也只有《奔跑吧兄弟》能将趣味性和竞争性结合得如此完美,吸引每一位参与进来的人都投入百分百的热情。

   “奔跑团”迎接挑战展现不屈团结精神

   面对展现百分百热情和实力的“小鲜肉”,在年龄、体能和速度上都不占优势的“大叔奔跑团”也感受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压力。不过在压力中又迅速激发出了强烈的斗志与团结精神。在拔河游戏中,不服老的“大叔”们仿佛想要证明什么似得拿出了破釜沉舟般的气势,就连最爱偷懒的陈赫都咬紧牙关使出了吃奶的劲,“大黑牛”李晨更是连青筋都爆出来了,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也纷纷被这种气势打动:“看到‘奔跑团’那么拼,看着电视都开始情不自禁为他们加油了。”

   在撕名牌大战中,由于体能上的劣势,“奔跑团”一开始甚至以5比2的分数被远远甩在后面。不过毕竟已经有过一季的经验,面对这组空前强大的对手,缓过神来的“奔跑团”们很快就充分发挥起了智慧和经验优势。节目中,坐镇指挥室的“奔跑团”总能迅速找到“敌人”并指引队友展开攻击,而与之相对的则是“小鲜肉”们时而发呆时而调度失误的稚嫩表现。更重要的是长期配合的默契令“奔跑团”们能够迅速理解队友的动作,这也是“大叔”们最终能够获胜的制胜法宝。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