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老三样”也运动 体验一汽大众新捷达

2013-11-01 14:36 作者:胡挹工 来源:人民网
近日,“一汽-大众驾享营”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记者在活动现场体验了新捷达的驾驶性能,“老三样”重新焕发青春,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具有良好的操控感受。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胡挹工)近日,“一汽-大众驾享营”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记者在活动现场体验了新捷达的驾驶性能,“老三样”重新焕发青春,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具有良好的操控感受。

在一汽-大众驾驶培训师精心的安排下,一个集场地试驾、道路试驾、道具试驾、情景试驾、对比试驾以及生活方式体验等全面而有趣味性的体验场地显现在人们面前。试驾体验课目的多样化,不仅提升了用户的兴趣点,更满足了用户对于体验产品的全方位直观感受。

在场地试驾环节中,驾驶培训师设计了多种复杂路线的行进方式,令用户感受到一汽-大众产品所带来的操控性与驾驶乐趣。随后,道具试驾的路面呈现在用户面前,一组以斜坡、颠簸路面等苛刻路面条件组合而成的体验课目极大的挑战着一汽-大众产品的舒适性与品质。

试驾科目考验的不仅仅是驾驶者的驾驶技术,更是对汽车产品的全方位检验。新捷达在提供操控性的同时也保证了车身的强度,为驾驶者提供安全保证。此外,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也被应用到一汽-大众各级别产品中,预防安全隐患于行车启动前。全新捷达的主动安全配备达到33项,功能涉及到操控性、舒适性、制动性、警示性、视野等方面。在电子安全装备方面,全新捷达应用了超越同级别水平的ESP电子稳定程序、ASR牵引力控制等电子系统,为驾驶者在操控车辆时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证。

全新捷达所搭载的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1.6升排量的发动机在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下可输出81千瓦的最大功率,在38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下输出160牛米的峰值扭矩,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不仅极大的发挥了EA211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更为燃油经济性做出了贡献,为驾乘者带来了极富乐趣的操控体验。

而在颠簸路面等苛刻路面条件所组成的情景试驾环节中,车内的乘用舒适性与悬架系统就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全新捷达采用了全新底盘系统,其性能表现十分均衡,在C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与调校后的悬架系统的辅佐下,为乘用者提供了舒适的乘用体验以及出色的操控能力。匹配ESP电子稳定系统的作用,保证了全新捷达的行车轨迹,令驾驶员拥有极高的驾驶乐趣,更为行车安全性做出了保证。

http://auto.people.com.cn/n/2013/1101/c1005-23401287.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