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手机杂志

新鸿基-安全节油无可挑剔

2012-08-17 09:26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大大降低意外事故对车内成员的伤害,安全系数得到极大的提升。从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成绩来看,第九代CIVIC(思域)获得了五星安全碰撞成绩,并获得了48.3的高分,明显高于同级别绝大多数车型,可以看出第九代CIVIC(思域)已经具有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大大降低意外事故对车内成员的伤害,安全系数得到极大的提升。从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成绩来看,第九代CIVIC(思域)获得了五星安全碰撞成绩,并获得了48.3的高分,明显高于同级别绝大多数车型,可以看出第九代CIVIC(思域)已经具有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第九代思域扩大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配置范围,增加了行车照明更安全的氙气大灯,安全配置也提升明显,第九代CIVIC(思域)依旧沿用了老款经典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多连杆结构,但调校上增加了硬朗风格,更为沉稳从容,操控性能明显提升,结合主动安全配置的提升,第九代CIVIC(思域)的主动安全性能同样做到了同级领先水准。

除了常规的主被动安全方面的配置,第九代CIVIC(思域)开创性的导入了信息安全的概念,采用非对称仪表台造型设计,使得整个驾驶舱以驾驶者为中心,配合双层仪表盘设计,行车信息全部标示在上方的醒目处,真正实现驾驶者视线转移。同时,第九代CIVIC(思域)方向盘两侧配置十字选择键,从而尽可能方便驾驶者使用这些按钮与功能,驾驶员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实现功能操作,减少精力分散,实现了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驾驶境界。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典范,CIVIC每一代更新,都凝聚着Honda的造车理念和科技精华。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第九代CIVIC(思域)以这样一种高品质姿态将汽车安全呈现在众人面前,继续引领着中级车市场的前进与发展。

思铭东风honda推出的第一款自主研发车型,其承袭的正是东风honda旗下明星平台——思域平台。与第九代思域一样,思铭同样是思域平台的裂变和进化。行家们都知道,思域是本田全球最为知名的家用车型,拥有先进的机械性能、优秀的调校和出众可靠的品质,如前麦弗逊后双横臂4轮独立悬挂,在家用车市场一直处于最先进行列,i-vtec发动机+5速平行轴式自动变速器也是全球经典的动力组合,出色的驾驶性能和可靠的品质一直是思域名满天下的利器。去年东风honda获得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第一名,成为首个获得这个嘉奖的非豪华车品牌,而思铭也同样来自这种制造品质,与第九代思域采购同源、生产同线、销售同网、服务同质的东风honda思铭无疑拥有强大的思域平台背景,具有出众而可靠的品质。性能出众、动力好、油耗低、价格实惠

思铭承袭的是东风honda思域平台,在性能上有着突出的优势,其搭配了“1.8l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的发动机+5速手动或5速平行轴式自动变速器经典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4·米,5速手动与5速自动变速器与i-vtec发动机的顺畅度名声在外。思铭动力充裕,加速顺畅,相比同级别1.6l车型,动力优势相当明显。得益于思域平台优势,思铭也拥有同级领先的优良底盘,其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挂属于高规格的悬挂匹配,在同级别具有领先优势,能够出色的平衡舒适与操控,属于富有驾驶乐趣且舒适的家用轿车。节油性能就不必多说了,思域平台的节油性能在全球是出了名的,思铭的节油性能自然不会差,其1.8l手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自动百公里综合油耗7.2l。这一油耗水平与同级别大都数1.6l车型的油耗持平甚至更低,省油效果表现突出。在国内高品质家轿往往价格高企,这类型车型价格往往集中在12.5万~18万元区间。作为高品质家轿之一的思铭,其1.8l手动11.18万,1.8l自动11.98万元的售价实惠,无疑具有价格优势。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