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机场新增四条航空货运线路完善航空货运网络

2013-01-16 05:46 作者:李蕊 来源:齐鲁晚报
15日记者获悉,济宁曲阜机场已正式开通济宁至北京、上海、昆明、大连四地航空货运业务。货运业务开通后,济宁与北京、上海、昆明、大连四地航空物流集散中心将实现有效对接,进一步满足济宁航空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和运力的需求。

    本报济宁1月15日讯(记者 李蕊 通讯员 岳增强) 15日记者获悉,济宁曲阜机场已正式开通济宁至北京、上海、昆明、大连四地航空货运业务。  
  货运业务开通后,济宁与北京、上海、昆明、大连四地航空物流集散中心将实现有效对接,进一步满足济宁航空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和运力的需求。其中上海航线由东航上海分公司波音737机型执飞,每周4班,周一、三、五、七运行;昆明、北京、大连由东航云南分公司波音737机型执飞,其中昆明每天一班,北京每周一、三、五、七运行,大连每周二、四、六运行。  
  目前,济宁曲阜机场已开通了九条航空货运线路。下一步,济宁机场将积极努力,争取尽快开通青岛、厦门、西安航线的航空货运业务,进一步完善济宁航空货运网络。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