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汽车专题

6.28万卡罗拉轻松“贷”回家

2013-01-20 16:47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众所周知,由于日本大地震造成的零部件供应不足,诸多日系品牌合资企业产能均受到一定程度影响,部分畅销车型甚至出现了“断货”现象。但自进入夏季以来,一汽丰田厂商产能已完全恢复,济南一汽丰田各4S店现车充足。尽管受到地震的轻微影响,一汽丰田对2011年维持年销售55万辆的目标仍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

    众所周知,由于日本大地震造成的零部件供应不足,诸多日系品牌合资企业产能均受到一定程度影响,部分畅销车型甚至出现了“断货”现象。但自进入夏季以来,一汽丰田厂商产能已完全恢复,济南一汽丰田各4S店现车充足。尽管受到地震的轻微影响,一汽丰田对2011年维持年销售55万辆的目标仍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
  盛夏6月,转眼已至。在品牌形象推广和大幅优惠政策的完美结合下,济南4家一汽丰田4S店均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在传统的销售淡季中逆市上扬,真正的淡市不淡。接下来,一汽丰田将激动人心的优惠风潮,持续放送,一汽丰田购车回馈季在紧锣密鼓间华美登场,热力推出济南特供卡罗拉真皮导航版!车价直降8000!还提供首付6.28万后 0利息、0月供购车理财计划。
  本次活动从2011年6月20日至2011年7月31日,活动期间,在一汽丰田济南各经销店都可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济南特供的卡罗拉1.6L真皮导航版车型,在享受8000元的车价优惠基础上,还可参与5-1-5轻松购车理财计划——5-1-5产品是丰田金融专门为短期需要融资的用户推出的一种轻松融资贷款方式。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0利率,能为客户省去中间11个月的利息,客户可以将资金用做它用,尤其满足中小企业主的需要;0月供,更是完全免除客户还款负担和不便!只需半价即可开走爱车,灵活的尾款处理方式,可选择一次性付清或申请最长为12个月的展期,为客户提供最大便利,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此项业务的推出,将为购车用户节省不小的成本费用开支,而且将以快速、高效、便捷等优势为购车用户的购买提供保障,保证购车用户以最少的开支和最短的时间内购得自己的爱车。
  早在2003年成立之初,一汽丰田便倾注大量心血和努力,打造起“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诚信服务品牌。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回馈客户,一汽丰田举办了服务节、服务感恩节、爱车养护课堂、远程巡回服务等活动,不断给客户带来优惠、便捷、快速的服务。坚持对车、对人的双重关注,建设有一汽丰田特色的诚信服务体系。以“诚意待人的感恩心”和“专业对车的信赖感”为完善服务的方向,一汽丰田售后服务工作在“感恩之道”“信赖之道”上扎实前行。
  如今的消费者在关注车型品质的同时,也更加关注汽车带给他们的服务价值。一汽丰田在这方面的表现可谓异常优秀,相比目前国内绝大多数汽车厂家采用的2年或6万公里保修政策,一汽丰田率先推出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一方面是对TOYOTA商品品质的自信,同时也饱含了一种回馈消费者的感恩心态。
  感恩客户,倾情回馈,一汽丰田将怀着感恩的心服务客户,赢得客户的长久信赖,未来必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企业精神,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打造诚信经营的一汽丰田金牌服务。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