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市长质量奖 > 企业风采

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

2013-07-22 16:5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矿业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是矿业掘进装备的领先者和倡导者。公司生产的机载临时支护产品是全国最先研发,最先形成系列化产品。

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办公大楼

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

  大众网济宁讯 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礼仪之邦——山东省邹城市,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矿业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是矿业掘进装备的领先者和倡导者。公司生产的机载临时支护产品是全国最先研发,最先形成系列化产品。国内独家生产产品有:机载钢梁支护,矿用掘锚护一体机,全巷道锚护机,矿用巷道电动单轨吊车,覆带式小型锚杆钻机等。

  兖煤黑豹始建于2002年,占地100余亩,注册资金2151万元,总资产1.6亿元。2013年,公司成功收购山东液压机械制造总公司。兖煤黑豹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4年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评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2009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2010年“兖煤黑豹”注册商标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12年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兖煤黑豹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和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成为国内矿业装备产品的首选供应商。公司有先进的研发中心和专业的科研队伍,与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校携手合作,成为产学研战略基地。

  兖煤黑豹为顺应矿业装备行业的发展趋势,开发出了ZLJ-4机载临时支护装置、DDD8J隔爆型电动单轨吊车、MJH-200/415煤矿用机载锚杆钻机等产品,并成功推上市场,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自主研发了ZWY-150/45.75L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ZTY-200/75L煤矿用铲装式装载机、煤矿用机载防突钻机、巷道修复机、PHSK-8S矿用活塞式混凝土湿喷机、QMH10/200全巷道锚护机等系列产品,获得了机载临时支护、单轨吊车、防突钻机、机载锚杆钻机等三十余项专利。其中机载临时支护、机载锚杆钻机等多次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山东、山西、内蒙、黑龙江、江苏、河南、河北、江西、安徽等省市各大矿区。

  兖煤黑豹将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以诚信务实的作风,诚邀各界人士来公司参观考察合作,共谋发展大计。通过共同的合作发展力争让“兖煤黑豹”在我国的矿业装备产业中成为一流的知名品牌。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曹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