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邹城警方成功侦破"7.08"恶性杀人抛尸案

2013-07-17 16:41 作者:韩冉冉 张鹏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近日,邹城市公安局经过5天时间的艰苦鏖战,于7月13日成功破获了7.08恶性杀人抛尸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及时消除了不良影响。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嫌疑人指认抛尸现场

大众网济宁717日讯 (见习记者 韩冉冉 通讯员 张鹏)近日,邹城市公安局经过5天时间的艰苦鏖战,于713日成功破获了7.08恶性杀人抛尸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及时消除了不良影响。

781530分许,邹城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北宿镇西岗村西一废弃排灌站水面飘着一具尸体。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尸体呈面朝下漂浮状,双手被反绑,初步确认系凶杀案件。邹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国等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调度指挥,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经勘查,现场位于北宿镇西岗村西侧、白马河东侧一偏僻荒凉的排灌站内,根据现场勘察情况、尸检情况,专案组指挥部及时汇总、研究、分析,判断发现死者的现场为抛尸现场。专案组以现场为中心,兵分多路开展工作,查找尸源,收集现场周围村庄和人员的相关证据、信息,发放协查通报,同时注意收集电视报刊失踪人员信息,围绕尸源刻画摸排犯罪嫌疑人。

710日上午,专案组摸排到重要信息:嘉祥县一失踪人员,体貌特征和死者高度吻合。侦查人员迅速赶赴嘉祥县,经走访调查和DNA鉴定,确认死者系周某某,男,59岁,单身,嘉祥县万张乡人,自2002年到嘉祥县疃里镇疃里村闫某某家打工、吃住,三年前与闫某某合伙养兔子、卖饲料;平时独自一人在闫家居住,628日凌晨1时许,邻居曾听到其院内激烈的狗叫声,之后便失踪无音信;其屋内有翻动迹象,大约6000余元货款不见了,夏天穿的衣服、拖鞋留在屋内。专案组结合调查情况,认定邹城市北宿镇西岗村为周某某被杀案抛尸现场,嘉祥县疃里镇疃里村为杀人现场。

通过调查走访得知:邹城市太平镇太二村村民李某某与周某某有生意往来,熟悉案发现场情况和抛尸现场环境,且在某某成失踪前后曾在嘉祥县疃里镇活动。专案组经大量调查,确定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713日果断行动,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太平镇太二村其家中抓获。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到案后,在客观、详实、严谨的证据链面前和强大的审讯攻势下,李某某的心理防线很快被攻破,低头供述了杀人抛尸犯罪事实。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