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磅专题

2013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济宁开打

2013-07-11 18:49 作者:贺亚林 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和济宁市体育局承办的,2013年李宁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1-8名决赛,于7月11日下午14:00在济宁市全民健身广场体育馆正式开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大众网济宁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贺亚林 高杨)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和济宁市体育局承办的,2013年李宁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1-8名决赛,于7月11日下午14:00在济宁市全民健身广场体育馆正式开赛。

    当天下午共有东莞新世纪VS新疆广汇,浙江稠州VS广东宏远,佛山龙狮VS山西中宇,福建VS江苏南钢4场比赛。济宁赛区首场比赛中,东莞新世纪与新疆广汇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最终比分为56:49,由东莞新世纪取得了济宁赛区的首场胜利。球赛第一节刚开场,东莞新世纪9号球员郭晓鹏便在队员的助攻下投进一球,获得本场比赛的首球,也是济宁赛区的开赛的第一个进球。紧随其后,该队11号球员顾全投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比分为14:10,新疆广汇暂时落后东莞新世纪,但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新疆广汇将两队比分追平,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更以41:40险胜东莞新世纪,但在第四节比赛中东莞新世纪球员发力,紧密配合成功获得16分,最终以56:49的比分获得了最终胜利。

    赛后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获胜队伍东莞新世纪的领队李群及本场比赛中得分最多的球员东莞新世纪队11号顾全。李群告诉记者,本次比赛中双方实力差不多,东莞新世纪队比赛后期打得比较强硬,才赢得了比赛。球员顾全也就本场比赛谈了谈自己的感受,称首场比赛自己的队伍就暴露出了一些问题,第二节比赛中战术运行不好,篮板上也有些不足,被对方抢到了15个篮板,一些关键球也没有抓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会努力克服不足,不断提升自己。

    据悉,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作为国家级青年篮球赛事,是国内最高水平的青年篮球比赛,是培养中国篮球后备力量的摇篮,是中国职业篮球发展的基石,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希望之星,国家青年队队员回队参加本次比赛。在激烈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的广东宏远、新疆广汇、东莞新世纪、浙江稠州、佛山龙狮、山西中宇、福建、江苏南钢等八支劲旅7月11-17日 将在济宁展开为期七天的激烈角逐,每天赛事的两场比赛中间或中场休息时,会有灌篮表演、现场观众投篮等一些互动活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