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市长质量奖 > 申报企业展示

山东凯斯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5-11-26 14:17 作者: 来源:
山东凯斯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机械设计研究院投资控股的、集科研、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职工46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16人(其中应用研究员5人,高级工程师56人,工程师46人),现有固定资产1.8 亿元,工厂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
    山东凯斯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机械设计研究院投资控股的、集科研、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职工46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16人(其中应用研究员5人,高级工程师56人,工程师46人),现有固定资产1.8 亿元,工厂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
  公司主要从事植物油脂制取与精炼成套设备、大豆低温粕、植物蛋白(大豆浓缩蛋白、分离蛋白、棉籽蛋白等)成套设备、天然产物萃取分提成套设备、畜禽无害化处理成套设备、生物柴油制取成套设备、大型烘干设备、化工压力容器(GB/ASME)设计制造、工业厂房设计、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通用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及工程安装。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设计、制造、安装、机电设备安装以及ASME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等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济宁市十大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被认定为省级“粮油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产品荣获多项科技奖励及荣誉称号。其中,“30t/d天然叶黄素提纯工艺及成套设备工程”、“低温粕生产工艺及设备”、“50t/d大豆低温粕醇法制备浓缩蛋白工艺及成套设备”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30t/d辣椒颗粒提取辣椒红和辣椒碱工艺及成套设备”、“300t/d棉籽生产提酚低温棉蛋白工艺及设备”、“50t/d大豆低温粕醇法制备浓缩蛋白工艺及成套设备”、“2万吨/年醇法制备大豆浓缩蛋白成套技术装备”、“800t/d大豆低温脱溶工艺及成套设备”等项目获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综合加热式树皮纤维干燥机组”项目填补了国内外树皮纤维干燥技术的空白,荣获2013年度山东省重点领域首台(套)技术装备项目和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3万吨/年醇法制备大豆浓缩蛋白成套技术设备”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荣获2015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 
  近几年来,公司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公司的油脂成套设备和ASME压力容器产品还出口俄罗斯、美国、加拿大、越南、巴基斯坦、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得到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的生产制造质量保障体系也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彰显了作为优质金牌供应商的研发制造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