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南国际分子遗传研讨会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2018-10-2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10月23日,鲁西南国际分子遗传研讨会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顺利举行。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肖要来出席,产科主任韩英杰主持会议,来自济宁周边地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近200名产科、遗传实验室、超声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的产前诊断和出生缺陷方面专家美国贝勒医学院分子和人类遗传学的Carlos A Bacino(卡洛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蔡光伟教授、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陈同辛教授现场授课。专家们围绕着分子技术、脆性X综合征、原发性免疫缺陷等话题,结合一些最新的学术进展、典型病例进行了精彩分享。

  此次会议为济宁地区从事产前诊断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使大家对产前诊断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进而为国家减少出生缺陷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网警提醒:单身女性租房需谨慎 小心掉进安全漩涡

    timg (8).jpg

    要合法办理租房手续,仔细核查房东身份以及产权证,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租房手续并签订租房合同,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避免受到租房付错钱等损失。[详细]

    10-29 07-10济宁新闻网
  • 济宁疾控中心温馨提示:十一月疾病预报

    timg (7).jpg

    十一月正值秋冬交替的季节,济宁市时常会受到冷空气南下影响,出现温度骤降。这一季节不仅容易发生肠道传染病,也比其他时间更容易受到呼吸道传染病病原体的侵袭。[详细]

    10-29 07-10济宁晚报
  • 济宁网警提醒:朋友圈谣言勿盲目轻信 更别转发

    timg (6).jpg

    《刑法修正案(九)》第一条即是“在微信微博发假信息最高处7年有期徒刑”。《刑法修正案 (九)》在现行刑法第291条中增加了一款:“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详细]

    10-28 07-10济宁新闻网
  • 济宁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重大调整 26日起执行

    timg (5).jpg

    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告,自2018年10月26日起,取消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业务,原签订的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业务失效。[详细]

    10-28 07-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再见!你好,济宁.......

    W020181026375080933490_副本.jpg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纹路,穿行在熟悉或陌生的街道之间,踏着新老济宁遍布交错的时光纹路中,你是否还记得这个城市的曾经的模样?[详细]

    10-27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一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

    1.jpg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关于责令未提交2017年度自查报告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济宁1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详细]

    10-27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