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投融资管理中心 建立巡查日志 共建美好家园

2017-05-27 11:49: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本报济宁讯 (记者 朱雪梅)全市创城“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市政府投融资管理中心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针对中心包保的网格、路段,建立每日巡查值班制度,由班子成员带队,抽调各部室人员每天深入到包保网格及路段进行巡查督导,与街道、社区人员共同开展改善环境卫生、维护交通秩序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健全创城基础工作台账,该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专门设计了《创城巡查日志》,要求各值班部室人员每日按时到包保路段做好巡查,重点针对网格内社区及包保路段的整体卫生情况,公共设施使用和交通通行秩序状况,楼梯、墙体及沿街商铺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出行”、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公益宣传情况进行督导,在巡查过程中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及处理结果,并附加相关图片信息。值班部室人员在每天巡查结束后将创城巡查日志上报中心创城办,中心创城办每周汇总创城巡查日志按要求及时上报市委组织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