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线齐发 济宁举行2017助力创城文明骑行

2017-12-15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19日讯 (记者 朱仙娉 见习记者 卞晓姝)19日上午9点,济宁市2017年助力创城文明骑行活动启动。近200名骑行爱好者沿着四条穿越济宁主城区主干道的线路进行骑行,将绿色出行,爱护环境的理念带给广大市民。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济宁市交警支队、济宁市体育总会主办,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活动骑行路线共有四条线路,分别是运河城--共青团路--洸河路--建设路--太白路--运河城线,运河城--太白路--车站东路--解放路--运河路--运河城线,运河城--运河路--龙行路--柳行路--环城西路--太白路--运河城线,运河城--太白路--环城西路--洸河路--共青团路--运河城线。近200名骑行爱好者一起从运河城出发,穿越城区主次干道,将绿色出行,爱护环境的生活理念带给广大市民。  
  “减少开车,多骑行上班,创城关键时期,我们要为济宁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骑行爱好者张先生说。  
  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以“文明骑行,助力创城”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充分展现了骑行人的风采,为创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有利于增强广大市民文明骑车意识,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广大市民了解、支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