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庄社区:改善硬件设施 社区靓丽宜居

2018-10-29 17: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任城区仙营街道秦庄社区按照创城工作部署,狠抓硬件设施改造,社区环境进一步改善,居民群众共享创城成果。

  秦庄社区辖区内的秦庄农贸市场是全市重点老旧市场改造项目之一,经过改造后,市场布局合理、设施完善,购物环境宽敞明亮、干净整洁。

  秦庄社区两委成员谢亚宁:“秦庄农贸市场的前身,是一些水泥地,而且又脏又乱又差,尤其是卖鱼卖肉的地方,人们走路要抬着脚走,找没有水坑的地方走。通过我们这几年的翻修,花了接近3000多万,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成。”

  市场商户:“自从创城之后,比原来是干净了,气味也好了。卫生也没有一点垃圾,很干净。”

  社区居民:“原来的时候很乱。来到这里买东西,没有头绪。现在分的也清楚,蔬菜区,肉类区,来到这里一目了然,并且很干净,也实惠。”

  仙西小区是社区内一个老旧小区,以前这里道路不平,楼道破旧,墙皮脱落。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秦庄社区对老旧小区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居民反映的热点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秦庄社区两委成员谢亚宁:“主要是对老旧小区的外墙墙皮,楼道墙皮脱落,大概有2000平方米,进行了粉刷。路面坑洼不平的,大概有600平,进行了修补,对多数下水道井盖进行了更换。”

  社区居民文敏:“原来街上的卫生不好,垃圾乱倒,成堆的垃圾,正好也对着幼儿园,影响小孩的卫生。现在是整洁干净,居委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随着硬件设施的改造提升,秦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不断改善,社区公共服务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秦庄社区两委成员谢亚宁:“下一步我们将在创城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网警提醒:单身女性租房需谨慎 小心掉进安全漩涡

    timg (8).jpg

    要合法办理租房手续,仔细核查房东身份以及产权证,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租房手续并签订租房合同,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避免受到租房付错钱等损失。[详细]

    10-29 07-10济宁新闻网
  • 济宁疾控中心温馨提示:十一月疾病预报

    timg (7).jpg

    十一月正值秋冬交替的季节,济宁市时常会受到冷空气南下影响,出现温度骤降。这一季节不仅容易发生肠道传染病,也比其他时间更容易受到呼吸道传染病病原体的侵袭。[详细]

    10-29 07-10济宁晚报
  • 济宁网警提醒:朋友圈谣言勿盲目轻信 更别转发

    timg (6).jpg

    《刑法修正案(九)》第一条即是“在微信微博发假信息最高处7年有期徒刑”。《刑法修正案 (九)》在现行刑法第291条中增加了一款:“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详细]

    10-28 07-10济宁新闻网
  • 济宁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重大调整 26日起执行

    timg (5).jpg

    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告,自2018年10月26日起,取消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业务,原签订的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业务失效。[详细]

    10-28 07-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再见!你好,济宁.......

    W020181026375080933490_副本.jpg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纹路,穿行在熟悉或陌生的街道之间,踏着新老济宁遍布交错的时光纹路中,你是否还记得这个城市的曾经的模样?[详细]

    10-27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一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

    1.jpg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关于责令未提交2017年度自查报告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济宁1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详细]

    10-27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